英伟达在GTC 2021寻宝中放弃了GeForce RTX 3090

时间:2021-04-12 10:09:35来源:
导读英伟达(Nvidia)偷走了英特尔的剧本中的一页,在2021年GTC(图形技术大会)之前进行了寻宝活动。为使公众有更多参与的动力,该芯片制造商提供

英伟达(Nvidia)偷走了英特尔的剧本中的一页,在2021年GTC(图形技术大会)之前进行了寻宝活动。为使公众有更多参与的动力,该芯片制造商提供了很多奖励,包括难以捉摸的奖项。GeForce RTX 3090(安培)图形卡。

今天早些时候,Nvidia发布了一段简短的视频来宣传GTC 2021,该视频将从太平洋时间4月12日上午8:30开始。由于我们仍处于流行病的中期,因此GTC 2021将与Nvidia首席执行官黄仁勋(Jensen Huang)进行在线交流,他计划从他的传奇厨房中发表他的主题演讲。

但是,Nvidia在30秒的视频中偷偷地留下了一个小的复活节彩蛋。视频以好奇的金色神经元和相应的闪烁灯泡结尾。似乎隐藏的消息已用摩尔斯电码编码,并被解密为“隐藏的宝藏”。长话短说,第一个藏宝图指向一个秘密着陆页,在该页面上,Nvidia解释了寻宝游戏的动态,并鼓励用户继续发现其他隐藏的藏宝。

显然,还有其他等待发现的复活节彩蛋。但是,Nvidia没有指定其余线索是在同一视频中还是在后续视频中。

几个小时前,Nvidia在其Twitter帐户中发布了另一个简短视频,因此这可能是开始寻找下一个线索的好地方。就像埃菲·特雷维特(Effie Trinket)在《饥饿游戏》电影中所说的那样,“愿您万事如意”。

标签:英伟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