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Wildfire E3终于首次亮相

时间:2021-03-30 14:49:23来源:
导读 不久之后,HTC宣布推出新的智能手机。新的智能手机是该公司流行的Wildfire系列的一部分,并被标记为Wildfire E3。该手机已在俄罗斯市场以1

不久之后,HTC宣布推出新的智能手机。新的智能手机是该公司流行的Wildfire系列的一部分,并被标记为Wildfire E3。该手机已在俄罗斯市场以150欧元的价格推出。它有蓝色和黑色。据GizmoChina报道,目前尚无关于俄罗斯以外地区智能手机可用性的消息。

HTC Wildfire E3尺寸为165.7 x 76.57 x 8mm,重186克。它具有6.51英寸IPS屏幕,可产生720 x 1560像素的HD +分辨率。Helio P22芯片组通过4 GB RAM为智能手机供电。该手机有两种存储选择:64 GB和128 GB。

智能手机在背面提供了四摄像头设置。该配置包括一个13MP主传感器,一个8MP超宽传感器,一个2MP宏传感器和一个2MP深度传感器。手机的背面也有一个LED闪光灯。在正面,它装有用于自拍照的13MP相机。

该手机还提供其他功能,例如双SIM卡支持,4G VoLTE,Wi-Fi 802.11 b / g / n,蓝牙4.2,USB-C,3.5毫米音频插孔,microSD卡插槽,后置指纹扫描仪,和脸解锁。

标签:HTCWildfireE3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