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确认了首个被称为概念1的TWS耳塞

时间:2021-03-17 15:06:42来源:
导读 从外观上看,TWS耳塞采用透明设计和纤细茎杆。与该国其他可用的真正无线耳塞不同,Concept 1的内部结构可以从外部看到。没有任何消息透露

从外观上看,TWS耳塞采用透明设计和纤细茎杆。与该国其他可用的真正无线耳塞不同,Concept 1的内部结构可以从外部看到。

没有任何消息透露即将推出的Concept 1 TWS耳塞的更多细节。该公司尚未透露该设备的工作方式或它将包装的所有独特功能以及Concept 1的价格。但是,由于设计已经完成,我们希望该品牌能够透露有关该设备的更多详细信息。在未来的日子里该产品。

Pei强调了Concept 1的设计,他说即将到来的TWS耳塞将是轻巧的,并且具有最小化和未来派的设计。贝i铭说:“我们将技术分散到本质上,包括原始技术,每一克每一字节都有目的地生活。我们剥离所有表面的东西,例如表面上不必要的品牌,只专注于为用户体验带来真正价值的东西。”

他还补充说:“我们希望每一个与产品互动,从拿起到打开,都要直观,明显,自然。” 对于概念1,裴说,它的外观是受“祖母的烟斗”启发的。

标签:Nothin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