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U超频过程确保了GPU性能至少提高了30%

时间:2021-03-14 15:00:45来源:
导读 小米已经在12月发布了带有高通Snapdragon 888的香草模型,从而将重点转移到了Mi 11上。但是,一系列报告表明,该公司正在准备使用Snapdra

小米已经在12月发布了带有高通Snapdragon 888的香草模型,从而将重点转移到了Mi 11上。但是,一系列报告表明,该公司正在准备使用Snapdragon 870 SoC的新版本。该芯片组已在上个月发布,基本上是超频的Snapdragon 865+。今天,中文媒体雷科技决定发布带有超频GPU的小米10的结果。显然,该设备不会损失Mi 11的空间。

根据一份报告,名为KonaBess的GPU Overclocking应用程序用于此测试。显然,小米11具有解锁的引导程序和root启用功能。我们从未听说过可以轻松超频普通内核中GPU的应用程序。实际上,对于自定义内核开发人员而言,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为错误的值可能会导致过热或稳定性问题。无论如何,Lei Technology决定使用该应用程序,并比较了Mi 10和Mi 11的结果。

该报告将AnTuTu,GeekBench,3DMark以及一些游戏等理论基准作为参考。对GPU进行超频后,AnTuTu上的Mi 10得分从560,000跃升至620,000。屏幕截图显示,GPU分数已从219,252跃升至273,252,这与Mi 11 301,076 GPU分数相比更加接近。同样,在Geekbench 5中,该设备在3DMark测试中得分为4282(OpenGL),3929(Vulkan)和3995。在基准测试之前,2020年旗舰产品在OpenGL中得分3034,在Vulkan中得分2952,在3DMark中得分3,761。为了快速比较,今年的旗舰产品在AnTuTU和3DMark中分别获得699,841和5,628分。

在真实的测试中,报告称他们玩过诸如《荣耀之王》之类的图形密集型游戏,以及诸如《原版围棋》之类要求苛刻的游戏。在短短的15分钟游戏测试中,小米10每秒可渲染更多帧,同时减少口吃,并且运行相当稳定。

到目前为止,GPU超频过程确保了GPU性能至少提高了30%。结果令人印象深刻,但仍落后于采用Snapdragon 888供电的Mi11。但是,另一方面,Mi 11在高负载下也出现了一些发热问题。该报告归咎于Adregon 660 GPU上使用的体系结构。最后,我们建议您用少许或两种盐消化这些测试。

标签:GPU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