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MINI的小包装具有出色的音质

时间:2021-03-09 15:01:54来源:
导读 DxOMark已测试了去年秋天发售的紧凑型iPhone 12 mini的音频记录和播放功能。5 4英寸的iPhone 12小有类似的声音特点的iPhone 12。这些智

DxOMark已测试了去年秋天发售的紧凑型iPhone 12 mini的音频记录和播放功能。

5.4英寸的iPhone 12小有类似的声音特点的iPhone 12。这些智能手机具有两个扬声器和两个麦克风,用于消除噪音,并支持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技术。

结果,智能手机获得了73分,其中包括与录音和播放质量相同的标记。iPhone 12收到的金额完全相同。这使iPhone 12 mini在最佳DxOMark音频智能手机的相应排名中排名第八,其最高排名是华硕ROG Phone 5(79),小米Mi 10 Pro(76)和华为Mate 20 X(75)。

苹果已经设法通过iPhone 12 mini将高性能压缩到一个小包装中。紧跟iPhone 12的步骤,它已经在以前的iPhone上作为播放和记录设备而发展,并且由于它比iPhone 12小得多,因此成就更加令人印象深刻。作为回放设备,iPhone 12 mini具有很好的音质,其空间性能也很坚实,使其音频成为视频观看体验的宝贵方面。至于缺点,事实是音频场景不会随手机的位置旋转。缺少低端扩展和降低的响度会削弱打孔效果,而缺乏低音和低中音则会影响音调平衡。

标签:iPhone12min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