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32的定价在发布前就泄露了

时间:2021-03-08 15:08:26来源:
导读 在上周发布了Galaxy A32之后,三星开始取笑新的中档智能手机在印度的发布。现在,该手机的印度价格已经泄露,对于即将举行的三星发布会没

在上周发布了Galaxy A32之后,三星开始取笑新的中档智能手机在印度的发布。现在,该手机的印度价格已经泄露,对于即将举行的三星发布会没有什么可激动的。

据可靠的泄密者Ishan Agarwal(@ ishanagarwal24)称,Galaxy A32的6GB RAM + 128GB存储版本将在印度推出,价格为21,999印度卢比。如果三星在印度推出64GB的A32版本,其价格可能会低于20,000印度卢比。但是,即使以这样的价格,与Realme 7 Pro,Realme X7,Realme Narzo 30 Pro,POCO X3和Xiaomi Mi 10i之类的竞争对手相比,这款手机在规格部门还是不够。

Galaxy A32规格

在银河A32是三星首款中档智能手机与高刷新率显示器。它具有6.4英寸Full HD + Super AMOLED Infinity-U显示屏,具有Gorilla Glass 5保护和显示屏指纹识别器。它开箱即用地运行Android 11,并配备了MediaTek Helio G80处理器,4GB / 6GB RAM,64GB / 128GB内部存储器和microSD卡插槽。

在手机的后部,它具有四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64MP主摄像头,一个8MP超宽摄像头,一个5MP宏摄像头和一个5MP深度传感器。Galaxy A32的正面配有20MP自拍相机。其他功能包括GPS,双SIM卡插槽,Wi-Fi 5,蓝牙5.0,NFC,Samsung Pay,USB Type-C端口和耳机插孔。它由5,000mAh电池供电,并具有15W快速充电功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