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采取了大胆的行动以终止其Nexus系列设备

时间:2021-02-28 15:10:17来源:
导读 去年,谷歌采取了大胆的行动以终止其Nexus系列设备,推出了一系列新的谷歌支持的设备,称为Pixel手机。虽然最初的Google Pixel设计有些平

去年,谷歌采取了大胆的行动以终止其Nexus系列设备,推出了一系列新的谷歌支持的设备,称为Pixel手机。虽然最初的Google Pixel设计有些平淡,但它仍然卖得很好,而且性能非常好,尤其是对于第一台设备。

Google Pixel的成功显然促使Google开始着手其继任者Pixel2。在AOSP上提交的新代码显示了Walleye的发展迹象,Walleye的代号为所谓的较小版本的Google Pixel 2。

尽管这并不意味着什么,但它确实表明Pixel足以让Google保证继承者的成功。他们是否会改变新设备的设计方面还有待观察,尽管观看新设备的更新肯定会令人兴奋。

标签:谷歌Nexu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