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SNAPDRAGON 870的REDMI K40上市起价仅为309美元

时间:2021-02-26 14:53:10来源:
导读 Redmi K40系列终于在中国亮相。阵容包括多种设备,包括香草Redmi K40,Redmi K40 Pro和Redmi K40 Pro Plus。甚至非专业版型号也具有

Redmi K40系列终于在中国亮相。阵容包括多种设备,包括香草Redmi K40,Redmi K40 Pro和Redmi K40 Pro Plus。甚至非专业版型号也具有一些非常令人兴奋的功能。但最重要的是,它很便宜。Redmi K40的突出功能包括Snapdragon 870,E4 AMOLED面板等。

Redmi K40的整个产品线都集中在显示上。考虑到这是一款中端手机,因此显示效果有所降低。但是Redmi在Redmi K40的显示屏上并没有妥协。智能手机使用最新一代的E4 AMOLED面板。此外,还具有120Hz刷新率,360Hz触摸采样率,True Tone技术和超分辨率触摸等功能。因此,还讨论了更高的省电和更好的亮度等功能。

手机的缺口也很小。它只有2.76毫米。除显示屏外,Redmi K40还使用了高通Snapdragon870。它是全新的芯片组,是Snapdragon 865+的超频版本。此外,它还支持LPDDR5和UFS3.1存储。该手机还采用了最新的WiFi 6。到目前为止,性能和显示效果都非常出色。

标签:SNAPDRAGON87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