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设置新的小米MIUI 12远程协助功能

时间:2021-02-09 15:06:19来源:
导读 1月19日,小米正式宣布其MiTalk功能将在2月19日停止运行。当时,对于小米MIUI 12远程协助功能的实用性存在疑问。根据小米的说法,现在有一

1月19日,小米正式宣布其MiTalk功能将在2月19日停止运行。当时,对于小米MIUI 12远程协助功能的实用性存在疑问。根据小米的说法,现在有一个新版本的远程协助功能。即使没有MiTalk,此版本也非常有用。但是,对于小米MIUI 12远程协助功能的设置也有专门的教程。让我们看一下步骤

如何开始

前往Mi App Store安装MiTalk。请确保您拥有此应用程序的最新版本。可接受的模型是1.2.30及更高版本。当前的远程协助功能将与Xiaomi Call一起使用。

第三方设备要控制的系统要求为9.10.80及更高版本。您可以在小米应用商店中查看更新。

在MiTalk中登录到您的Mi帐户,以获取设备号。另外,在小米呼叫拨号键盘中输入对方的设备号码以开始呼叫。

小米MIUI 12远程协助

单击远程协助

呼叫连接成功后,单击左上角的远程协助按钮以发起远程协助请求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