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CinemaWide显示屏的Sony Xperia 1 III

时间:2021-02-07 15:11:32来源:
导读 在 最近出现了Sony Xperia 10 III和即将面世的Xperia Compact渲染图之后,由于@OnLeaks,现在即将面世的Xperia 1 III旗舰手机的渲染

在 最近出现了Sony Xperia 10 III和即将面世的Xperia Compact渲染图之后,由于@OnLeaks,现在即将面世的Xperia 1 III旗舰手机的渲染图已经浮出水面。这表明手机将坚持使用6.5英寸21:9 CinemaWide 4K HDR显示屏,与之前的显示屏相同,但前面的边框已减少。

据说该手机带有金属边框和玻璃后盖,尺寸为161.6 x 67.3 x 8.4〜9.6mm(包括摄像头凸点)。它揭示了具有蔡司光学系统并带有T *(T-Star)防反射涂层的三合一后置摄像头以及一个3D ToF传感器,与之前的摄像头类似,但是尚不清楚确切的摄像头规格。但是,最终相机将使用可提供更好光学变焦的潜望镜镜头。

据说该手机保留了两个前置发射扬声器以及3.5毫米耳机插孔。除了相机快门按钮外,还有一个专用的快捷键,我们在Xperia PRO上看到的快捷键已于本周初开始推出。它应该由旗舰Snapdragon 888 5nm 5G移动平台提供动力。

索尼Xperia 1 III预计将从2021年春季开始推出,发布日期预计为2月下旬或3月初。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