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link推出具有USB 3.2接口的P20便携式SSD

时间:2021-02-02 15:05:33来源:
导读 addlink宣布了具有USB 3 2接口并配备M 2 NVMe Gen3x4 TLC SSD的P20便携式SSD。该固态硬盘的顶盖采用黑色设计,传输速度高达每秒1,050

addlink宣布了具有USB 3.2接口并配备M.2 NVMe Gen3x4 TLC SSD的P20便携式SSD。该固态硬盘的顶盖采用黑色设计,传输速度高达每秒1,050 MB。与广泛的兼容性配合使用时,这种设计和性能的结合确保了任何操作系统都可以使用此便携式SSD。该便携式计算机将具有三种不同的容量,范围从512 GB到2 TB。

P20便携式SSD具有高速传输速度,并带有一个独特的便携袋

便携式SSD P20展示了传统设计,采用黑色配色和铝制盖板,可提供更高的冷却能力。该SSD外形小巧;该SSD的长度为102毫米,高度和宽度分别为11毫米和33毫米。较小的外形尺寸确保了高度的可移植性,使用户能够轻松有效地将此SSD从一台PC转移到另一台PC。

P20便携式SSD没有活动部件,因此P20既抗冲击又抗振动。这种阻力确保即使SSD掉落,它也不会损坏或丢失任何数据。该SSD使用USB 3.2 Gen 2接口,并附带有USB C型到C型电缆和USB C型到A型连接。Type-C连接确保该便携式SSD可以同时连接PC和智能手机。

P20 SSD使用3D NAND芯片,以达到每秒1,050 MB的数据传输速度,并且可以轻松地将较大的文件添加到SSD中,而无需等待大量时间。更快的数据传输速度可确保任何蒸汽库都具有快速加载时间。

该SSD具有三种不同的容量,包括512 GB型号,1 TB型号和2 TB型号。这些不同的容量可确保购买者仅需购买最能满足其特定需求的SSD容量。该SSD随附了一个时尚的便携袋,该袋不仅可以携带SSD,还可以携带随附的两条电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