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将于三月推出新的GOOGLE TV

时间:2021-01-28 15:05:24来源:
导读 根据最近的报道,谷歌可能会在2021年3月推出一款新的Google TV。谷歌希望其新电视将取代目前的主流Android TV。但是,此Google TV不会配

根据最近的报道,谷歌可能会在2021年3月推出一款新的Google TV。谷歌希望其新电视将取代目前的主流Android TV。但是,此Google TV不会配备 全新的操作系统。它仍将使用Android系统,但将引入全新的用户界面(UI)。这将确保与其他智能电视,机顶盒和其他设备的无缝连接。

Google TV

在功能方面,新版Google TV将根据用户在各种应用程序和订阅中的偏好,帮助用户快速找到他们真正想要观看的内容。例如,当用户想要观看恐怖电影时,只需使用语音命令“查找恐怖电影”,然后Google TV就会在所有下载的应用和订阅中找到所有恐怖电影。这将有效地帮助用户节省时间,因为他们不再需要打开每个流媒体应用程序来分别查找它。

当前, Google TV可以与许多应用程序一起使用,例如Disney +,Netflix,YouTube等。预计将来会有更多的平台加入。截至目前,尚无有关此设备价格的信息。实际上,我们甚至都不知道这台Google TV的确切发布日期。不过,在未来几周内,很可能会有更多信息发布到网上。

Google今天正式宣布,它将大力支持COVID-19疫苗的销售。据该公司称,它将另外提供1亿美元的广告费用。这些广告将面向疾病控制中心(CDC)基金会,世界卫生组织(WHO)和世界各地的非营利组织。此外,还将投资5,000万美元,为一些“服务不足”的社区提供疫苗相关信息。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