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1摆脱了三星旗舰店的旧芯片

时间:2021-01-26 15:03:09来源:
导读 全新的三星Galaxy S21具有许多有趣的新功能,但不幸的是,这里有一些人员伤亡。该公司从智能手机中撤消了对MST技术的支持,该技术使智能手

全新的三星Galaxy S21具有许多有趣的新功能,但不幸的是,这里有一些人员伤亡。该公司从智能手机中撤消了对MST技术的支持,该技术使智能手机可以模拟银行卡的磁条,以便在支付终端不支持NFC的情况下使用它。

不幸的是,技术支持也不会出现在公司未来的智能手机中。原因是NFC已在世界上大多数国家/地区广泛使用,这使得MST的相关性大大降低。MST在美国市场不再支持智能手机。这意味着Qualcomm Snapdragon 888上的智能手机版本以及Qualcomm处理器上三星旗舰产品的未来版本肯定不支持MST。

应当指出的是,对于某些国家,已经没有MST的支持了,但是对于乌克兰市场,该技术不再有意义,因为几乎所有终端都配备了NFC并根据该标准支持支付。回想一下,MST仅受支付系统Samsung Pay支持,而Apple Pay和Google Pay仅支持NFC。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