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dmax P805 ATX电脑机箱在Newegg上可享受23%的折扣

时间:2021-01-19 15:06:30来源:
导读 Raidmax P805 ATX游戏计算机机箱采用带三角形灯条的钢化玻璃前面板,为该机箱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独特设计,可轻松使您的PC与众不同。这

Raidmax P805 ATX游戏计算机机箱采用带三角形灯条的钢化玻璃前面板,为该机箱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独特设计,可轻松使您的PC与众不同。这款表壳目前已在Newegg上以原价64.99美元的价格出售,最高可优惠23%,使该表壳的新价格为49.99美元,但是快点购买可以在13个小时内结束!

Raidmax P805 ATX游戏计算机机箱目前在Newegg出售,价格比传统价格低64.99美元,优惠23%。

Raidmax P805 ATX电脑机箱采用精巧的设计。前面板采用钢化玻璃面板和三角灯罩,可产生无限镜面效果。前面板比钢化玻璃具有更多的功能,并且设计还使三角形贯穿前面板的其余部分!前面板还具有一个USB 3.0端口和两个带有HD音频插孔的USB 2.0端口,用于连接。

Apple的新款M1 MacBook Pro在亚马逊上针对256GB和512GB两种型号均降价100美元

该机箱还配有钢化玻璃侧面板,可轻松查看任何已安装的PC组件。该侧面板采用边缘到边缘的设计,可确保没有任何计算机组件被钢化玻璃边框遮盖,从而为所有PC组件提供了更大的可视角度。

为了兼容性,此机箱可以支持最大310 mm的图形卡长度,最大160 mm的CPU散热器高度,并且可以支持标准ATX电源。这种广泛的兼容性是PC建造者的理想选择,该PC建造者喜欢升级其系统而不必担心高度或长度限制。

为了散热,前面板配备了三个120毫米风扇安装架,而顶部则可以支持多达两个120毫米风扇,后面板配备了一个120毫米风扇,具有RGB照明。该机壳在顶部面板上配有磁性灰尘过滤器,可确保机壳的内部组件保持清洁。

Raidmax P805 ATX电脑机箱目前是Newegg的Shell Shocker交易的一部分,这意味着其价格已大大下降。这款手机的销售价格比原价低了23%,原价为$ 64.99,现在售价为$ 49.99。从现在起仅售完13个小时,这种新的,降低的价格标签将不会保留!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