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32 5G将搭载平庸的显示屏

时间:2021-01-15 15:11:20来源:
导读 三星Galaxy A32 5G多次泄漏。但是现在终于正式了。现在,我们有了官方规格以及设备图像。它在欧洲推出。Galaxy A32 5G不仅将5G引入了其

三星Galaxy A32 5G多次泄漏。但是现在终于正式了。现在,我们有了官方规格以及设备图像。它在欧洲推出。Galaxy A32 5G不仅将5G引入了其低端A系列产品线,而且还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看起来很棒的设计。但是我们知道三星智能手机总体上设计不错,但是内部结构却受到了损害,尤其是在A系列廉价手机上。让我们检查一下这款手机是否有所不同。

首先让我们谈谈Galaxy A32 5G的规格。智能手机配备6.5英寸TFT显示屏,分辨率为720p。现在,这足以破坏交易。三星在2021年不接受720p显示屏。另外,它是TFT显示屏。不是IPS LCD,也不是三星自己的S-AMOLED。然后是泪滴状的缺口。我的意思是,为什么选择三星?但是,是的,对于5G连接,我们必须在所有这些方面进行折衷。

继续前进,我们将获得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它由一个48百万像素的主,8百万像素的超宽,5百万像素的微距和2百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领导。正面有一个用于自拍的13百万像素射击游戏。Dimensity 720为A32 5G供电。它是联发科(MediaTek)的5G处理器,是入门级芯片组。配备低分辨率显示屏,足以容纳5000mAH电池。它也可以以15W充电。

我发现该设备吸引了其设计。Galaxy A系列产品焕然一新。像旧的智能手机一样,有一个相机颠簸。我的意思是显示屏也受到4年前推出的智能手机的启发。设计也有点像LG Velvet。但是,相机传感器的对齐方式不同。虽然看起来很酷。如果我在高端机型上也找到了这种设计,我不会抱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