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2021电视将立即获得GOOGLE STADIA和NVIDIA GEFORCE

时间:2021-01-12 15:30:19来源:
导读 在2021年CES上,LG展示了其用于智能电视系列的一些前沿技术。此外,该公司还为其已经上市的设备(例如WebOS 6)引入了令人振奋的消息。现在

在2021年CES上,LG展示了其用于智能电视系列的一些前沿技术。此外,该公司还为其已经上市的设备(例如WebOS 6)引入了令人振奋的消息。现在,一份新报告表明,新的2021面板对于那些在游戏流媒体世界潜水的人来说将是非常令人兴奋的。那些购买一些2021面板的用户将不需要购买游戏机,因为制造商今年将为电视带来两项最大的流媒体服务。

LG表示,其智能电视将于春季开始出货后不久就将获得Google Stadia的支持。这意味着用户将能够将游戏手柄连接至电视并在Google Stadia上玩最新游戏。此外,您更喜欢NVIDIA的GeForce Now流媒体服务的人将在以后获得相同的待遇。但是,尚不清楚旧电视是否也会得到同样的待遇。LG以为旧设备带来新的软件改进和更新而闻名。无论如何,您仍然可以通过带有Google TV的Google Chromecast软件狗来获取Google Stadia。

目前,Google的游戏流媒体平台仅可在Android,iOS上通过网络应用程序以及在计算机上通过Chrome浏览器使用。这项服务每月收费9.99美元,但是用户也可以购买单独的游戏。当谈到NVIDIA的GeForce Now平台时,它可在多种设备中使用。例如,它可以通过野生动物园网络浏览器在Windows PC,macOS,NVIDIA Shield,Chromebooks,Android以及Beta版的iPad和iPhone上使用。这项服务比Google便宜,每月分期付款$ 4.99。此外,用户可以从Steam同步他们的游戏库。因此,您仍然可以在Steam上记录您的成就。

标签:LG2021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