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在iPhone 12 Pro上使用LiDAR推出AR效果

时间:2021-01-08 15:13:13来源:
导读 社交媒体服务TikTok通过配备LiDAR的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为用户添加了新的AR视频效果,将数字图像融合到视频中。TikTok为

社交媒体服务TikTok通过配备LiDAR的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为用户添加了新的AR视频效果,将数字图像融合到视频中。

TikTok为使用iPhone 12 Pro或iPhone 12 Pro Max的用户推出了一系列所谓的“创新效果”中的第一个。TikTok在这些手机中使用LiDAR传感器,将基于AR的对象和文本混合到真实视图中。

这些手机中的LiDAR扫描仪以及iPad Pro,都使用红外光来准确确定用户周围物体之间的距离。它构建空间的3D地图,然后开发人员可以创建实际出现在物理对象旁边的数字对象。

在TikTok的Twitter feed上宣布,新效果尚未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据TechCrunch称,一些不具名的国家/地区将不会产生影响。

要查看是否可用,用户可以点击TikTok的加号开始创建视频,然后选择“效果”。新的AR选项将在TikTok应用程序的“新效果”选项卡中。

 

标签:TikTok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