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1 ULTRA将支持120HZ的WQHD+分辨率

时间:2021-01-07 15:14:22来源:
导读 绰号为冰宇宙(Ice Universe)的著名网络内部人士经常分享有关移动行业最新产品的可靠且专有的信息,他已发布了有关旗舰三星Galaxy S21 Ul

绰号为“冰宇宙”(Ice Universe)的著名网络内部人士经常分享有关移动行业最新产品的可靠且专有的信息,他已发布了有关旗舰三星Galaxy S21 Ultra智能手机屏幕的详细信息。

在Samsung Galaxy S21 Ultra的屏幕设置中,您可以选择WQHD +分辨率(3200 x 1440像素)并将刷新率设置为120 Hz。三星智能手机尚未有这样的机会,此前三星旗舰店的老板批评该公司。

三星手机出货量9年来首次跌破3亿部

根据韩国以外的报道,三星今年的手机出货量不到3亿部。这将是该公司9年来首次出货低于3亿个单位。但是,该公司期望的数字考虑到大流行。预计三星将在2021年促进可折叠智能手机的供应,并全面扩展低端和中端5G型号的阵容。

该报告指出,三星在第三季度末的总出货量为1.894亿台。该公司今年的总出货量估计为2.7亿台。尽管如此,三星计划在2021年出货3.07亿部手机。在 3.07亿部手机中,2.87亿部为智能手机,其余为功能手机。

此外,三星电子计划在2021年生产包括Galaxy S21系列和可折叠手机在内的总共4980万部旗舰机型。明年下半年,三星的可折叠手机可能会取代公司的Note系列。鉴于三星采取的所有策略,我们预计三星手机的出货量将在明年增加。

鉴于华为当前的困境,三星拥有广阔的基础。如果它能够推出一些负担得起的5G设备,它可能只是声称有这些理由。据报道,在Galaxy S21系列正式发布后,三星将推出一系列低端5G手机。今年,三星唯一的中低端5G手机是Galaxy A51 5G。但是,这家韩国制造商目前正在准备Galaxy A32,Galaxy A52和Galaxy A72之类的产品。与最新的高端机型不同,这些中低端机型仍将保留3.5毫米耳机插孔。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