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HARMONYOS智能手机可能不是华为P50

时间:2021-01-05 15:18:27来源:
导读今年,华为将推出一批新的智能设备,包括其首款预装HarmonyOS的手机。现在,有消息称,首款配备HarmonyOS的手机可能并非所有人都期望的华为

今年,华为将推出一批新的智能设备,包括其首款预装HarmonyOS的手机。现在,有消息称,首款配备HarmonyOS的手机可能并非所有人都期望的华为P50。根据微博消息人士(@鹏鹏君)的说法,HarmonyOS智能手机将很快上市。但是,此设备可能不是P50,它将具有独特的销量。

根据报告,该设备即将进入最终生产阶段。这款手机发布后,将通过各种销售渠道(如华为线下商店)出售。当然,这款智能手机的性能值得期待。

较早的报道显示, 华为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发布华为P50。较早的猜测还声称,华为50将是第一个使用HarmonyOS 2.0操作系统的人。但是,考虑到当前报告,我们现在不确定。

为了完成开发工作,华为已于2020年12月中旬为开发人员推出了HarmonyOS 2.0移动测试版。与此同时,该公司还开放了华为P40,Mate 30和MatePad的HarmonyOS 2.0移动测试版的招募工作。专业设备。

目前, 华为将HarmonyOS 2.0的测试范围限制在中国。这意味着正在测试的是HongmengOS 2.0。这是因为HongmengOS 2.0是HarmonyOS 2.0的中文版本。我们预计首款HarmonyOS智能手机最初将面向中国消费者,并且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进入全球市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