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Duo将以重要的新功能取代Zoom

时间:2020-12-28 14:53:49来源:
导读这款免费的视频通话软件已经允许您在一次通话中最多容纳12个人,但是将这个数字提高到32可以使它成为Zoom的重要竞争对手。与那种流行的会议

这款免费的视频通话软件已经允许您在一次通话中最多容纳12个人,但是将这个数字提高到32可以使它成为Zoom的重要竞争对手。与那种流行的会议工具不同,Duo不会在40分钟后让您开始工作,并且具有适当的端到端加密功能。

Google已经有了一个免费的名为Hangouts的群组通话工具,但该公司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停用该选项。因此,谷歌对Duo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变也就不足为奇了,因为它试图磨练该软件以与WhatsApp和Skype之类的产品竞争。

该公司最近才将最大参加人数从8人扩大到12人,并推出了一些新的视频编解码技术以提高通话质量。它还创建了一个新的“消息”功能,可让您为联系人留下视频便笺,并具有特殊的通话中照片功能。

除了这些方便(但功能强大)的功能之外,Duo刚刚获得了一种特殊的家庭模式,当聊天开始变得无聊时,您可以使用它来测试愚蠢的视频过滤器。

但是,由于该工具仍然没有任何屏幕共享功能,因此它最适合与家人和朋友聊天,而不是与销售团队进行深入会议。

拥有最新Pixel手机的任何人都已经熟悉Duo,因为Duo是手机上的默认视频通话应用。但是,您还可以在iOS和其他Android手机以及浏览器上获取该应用程序。

标签:GoogleDu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