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以899美元的价格推出Radeon RX 6800 XT AORUS Master

时间:2020-12-15 15:14:02来源:
导读 技嘉已将其Radeon RX 6800 XT&RX 6800定制显卡拉开帷幕,这些显卡将以AORUS和游戏风格出现。AORUS与Dmitry Novoselov在HardwareCanuck

技嘉已将其Radeon RX 6800 XT&RX 6800定制显卡拉开帷幕,这些显卡将以AORUS和游戏风格出现。AORUS与Dmitry Novoselov在HardwareCanucks和其他各种技术块上合作,展示了其新产品阵容以及包括这些卡的定价在内的信息。

技嘉Radeon RX 6800系列定制型号发布-RX 6800 XT AORUS Master售价$ 899,RX 6800 XT游戏OC售价$ 849和RX 6800 AORUS Master售价$ 719

技嘉将为Radeon RX 6800系列产品推出三种定制型号。其中包括Radeon RX 6800 XT AORUS Master,Radeon RX 6800 XT游戏OC和Radeon RX 6800 AORUS Master。技嘉提出的这些卡全部规格及其价格沿&也给了我们他们可能低于(可以看到在演示过程中更好看Videocardz)。

首先,我们为Radeon RX 6800 XT和Radeon RX 6800提供了技嘉AORUS Master变体。两款显卡均配备了采用三风扇设计的大型3.2插槽散热解决方案。这两张卡都具有相同的三风扇冷却解决方案,但RX 6800 XT上的每个风扇都具有9个翼形爪形叶片,而RX 6800则具有两个9叶片和中央10叶片风扇设计。所有卡均具有备用旋转模式,并带有一个巨大的散热器以及贯穿其中的多个热管和一块大的铜基板,用于散发卡上重要组件的热量。所有的冷却都是技嘉在其下一代AORUS产品中采用的最大覆盖冷却设计的一部分。

技嘉Radeon-RX-6800-AORUS-MASTER

技嘉Radeon-RX-6800-XT-AORUS-MASTER-TYPE-C

技嘉Radeon-RX-6800-AORUS-MASTER

技嘉Radeon-RX-6800-XT-AORUS-MASTER-TYPE-C

除了这些细节之外,这些卡还带有带有AORUS品牌和徽标的背板。AORUS品牌名称由Fusion RGB同步LED点亮,而两张卡上都有用于第三个风扇吹出空气的切口。PCB比冷却器短,可以在卡的图片中看到。这三种型号均采用定制PCB设计,并由2个8针连接器供电。这些卡最有趣的功能之一是LCD Edge视图,它是可以完全自定义的LCD显示器,同时还可以通过显示GPU的重要信息(例如温度,时钟速度,风扇速度等)来使用。

标签:技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