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为ntel 400系列主板提供可调整大小的BAR支持

时间:2020-12-08 15:08:41来源:
导读在几周的时间里,我们已经看到主板制造商在英特尔平台上启用了Resizable-BAR支持。AMD在SAM(智能访问存储器)下首次引入的功能,如今已被各

在几周的时间里,我们已经看到主板制造商在英特尔平台上启用了Resizable-BAR支持。AMD在SAM(智能访问存储器)下首次引入的功能,如今已被各大主板制造商所采用,有些甚至超出了官方支持范围。今天,我们可以从消息来源确认,MSI是第一家在非官方地对Intel 400系列主板和NVIDIA GeForce RTX 30系列图形卡启用Resizable-BAR支持的主板制造商。

由于MSI在Intel 400系列主板和NVIDIA GeForce RTX 30显卡上启用了可调整大小的BAR,因此可用于非AMD平台

Resizable-BAR具有许多优势,可以提高包括游戏在内的各种应用程序的性能。根据到目前为止的了解,BAR本质上定义了可以映射多少个离散的GPU内存空间,而当今的PC通常限制为256 MB的映射内存。AMD声称,借助SAM(智能访问内存),他们可以访问所有GPU内存,从而消除了瓶颈,从而提高了性能。我们已经看到AMD(500系列)和Intel(400系列)平台的性能提高了大约10%至15%,但这主要取决于游戏以及您所玩游戏的分辨率。在上一篇文章中,我们看到了华硕和华擎为其Z490主板提供的性能数据,并注意到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进步。大约在同一时间,我们发布了该文章,MSI还宣布将在其整个400系列主板产品线中提供可调整大小的条形支持。

目前,所有主板供应商都将非正式地在Intel 400系列甚至AMD 400系列主板平台上提供可调整大小的条形支持,因为除非AMD使其非官方,否则此功能是Ryzen 5000和AMD 500系列主板所独有的功能。 。但是,无论英特尔,AMD还是NVIDIA允许,主板供应商都在继续提供支持。

现在我们已经看到了AMD 500系列+ Radeon RX 6000系列,AMD Ryzen 400系列+ Radeon RX 6000系列以及英特尔400系列+ Radeon RX 6000系列的组合,但是我们得到了包括MSI在内的主板制造商的证实。 ,该产品还支持在基于Intel 400系列芯片组的主板上运行的NVIDIA GeForce RTX 30系列图形卡上的resizable-ba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