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就推出了一系列旗舰产品包括GalaxyS20

时间:2020-12-06 15:26:28来源:
导读 早在2月,三星就推出了一系列旗舰产品,包括Galaxy S20,S20 +和S20 Ultra。在所有高级规格和功能中,有一个特殊的特性可以确定为这些旗

早在2月,三星就推出了一系列旗舰产品,包括Galaxy S20,S20 +和S20 Ultra。在所有高级规格和功能中,有一个特殊的特性可以确定为这些旗舰产品的主要卖点之一-120Hz显示器。它们是三星第一款超过60Hz的智能手机。有趣的是,三星并没有为他们的运营设定中间立场,而是120Hz或标准60Hz。但是,现在有一个新报告表明该软件中隐藏了一个96Hz模式。

根据XDA-Developers的说法,可以通过ADB轻松启用此模式。对于所有其他用户,XDA论坛的成员SatySatsZB 创建了一个特定的应用程序,可方便地启用96Hz模式。您可以在下面的链接中下载该应用程序,它将在状态栏中放置两个切换开关,可让您在96Hz和120Hz模式之间快速切换。

一些用户认为,Galaxy S20 Exynos变体会弹出一些问题。但是对于某些人来说,它工作正常。96Hz模式仅适用于1080+分辨率。新模型至少在理论上应该比120Hz使用更少的电池,但是需要进行测试。与任何非官方的解决方法一样,您将自行承担风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