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Group为2021年第三季度初准备16GB DDR54800 RAM

时间:2020-12-02 15:14:41来源:
导读TeamGroup已经与其合作伙伴合作,以过渡到DDR5的新时代。内存专家计划最早在明年第三季度发布其首个DDR5内存。TeamGroup早期的DDR5产品将来

TeamGroup已经与其合作伙伴合作,以过渡到DDR5的新时代。内存专家计划最早在明年第三季度发布其首个DDR5内存。

TeamGroup早期的DDR5产品将来自该品牌的Elite系列,因此不要指望看到任何高档的散热器或令人眼花乱的RGB照明。这些将在以后的日期出现。Elite DDR5内存模块将在4800 MHz时提供16GB的容量。虽然频率令人印象深刻,但它甚至还不是我们从DDR5中看到的最高速度。JEDEC固态技术协会提到了高达6800 MHz的频率,SK Hynix甚至计划达到8400 MHz。

Elite DDR5-4800内存模块将仅命令1.1V DRAM电压,这是DDR5的基准。DDR4在1.2V电压下运行,因此DDR5看起来像是一个很小的调整,但实际上,我们可以预期将功耗降低多达20%。遵循JEDEC的规范,TeamGroup的Elite DDR5存储器还将配备板载稳压器和片上ECC。后者意味着ECC将适用于所有人,而不仅仅是像过去那样的专用DIMM。

TeamGroup没有透露Elite DDR5-4800内存模块的计时或价格标签。考虑到DDR5是一个新标准,初始时序可能不会令人印象深刻。在30年代初至中期看到价值是合理的。与任何尖端技术一样,DDR5最初可能不会足够大。

标签:Teamgroup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