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ern Digital推出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品牌游戏存储

时间:2020-11-23 15:22:58来源:
导读 Western Digital正在与《使命召唤》合作,重新构想WD_BLACK产品组合中的三款高性能产品,为游戏玩家带来三个特殊版本的存储驱动器,它们封

Western Digital正在与《使命召唤》合作,重新构想WD_BLACK产品组合中的三款高性能产品,为游戏玩家带来三个特殊版本的存储驱动器,它们封装了《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外观,并带来了游戏中Call的额外奖励职责点。这三款产品包括WD_BLACK P10游戏驱动器,WD_BLACK P50游戏驱动器SSD和最近发布的采用PCIe Gen 4技术的WD_BLACK SN850 NVMe SSD。

Western Digital消费者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Jim Welsh表示:“与Call of Duty的合作使我们有机会将这些限量版特别设计的驱动器带给热情的粉丝,我们感到很兴奋。” “我们知道游戏玩家在游戏玩法上非常认真,因此我们创建了优化的存储解决方案,使他们能够跟上沉浸式的《使命召唤》体验。”

Activision品牌合作伙伴和整合营销全球总监Ander Nickell说:“在向游戏社区提供下一代Black Ops的同时,我们致力于确保粉丝拥有绝对最佳的游戏体验。” “ Western Digital的WD_BLACK品牌是为游戏玩家打造的,我们一起相信我们的粉丝会和我们对这些硬盘一样兴奋。”

即将推出的主题特别版驱动器包括:

WD_BLACK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特别版P10游戏驱动器:WD_BLACK P10游戏驱动器专门为希望通过保存游戏库来扩大其兼容console2或PC潜力的游戏玩家而打造。以移动的外形尺寸。购买时免费,游戏玩家将获得一张1,100的使命召唤点代金券,可以兑换游戏中的物品1。这款特别版驱动器将提供2 TB型号,建议零售价为109.99美元。有关此产品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estern Digital商店。预计将于2020年12月上旬在特定的Western Digital零售商和电子零售商处购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