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Color的定制Radeon RX 6800 XT Red Devil推出了三风扇设计

时间:2020-11-23 15:23:01来源:
导读 自Powercolor取笑RX6800 XT以来已有一段时间,但今天他们终于推出了Radeon RX 6800 XT和RX 6800 Red Devil Custom图形卡。它们还具

自Powercolor取笑RX6800 XT以来已有一段时间,但今天他们终于推出了Radeon RX 6800 XT和RX 6800 Red Devil Custom图形卡。它们还具有三槽和三风扇冷却设计。

这两款卡均将成为PowerColor产品线中的佼佼者,它们还具有三插槽和三风扇冷却设计。每个风扇具有9个叶片,这些叶片在将空气引向内部散热器组件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此外,护罩还采用了一种新设计,该设计具有通向后端的大型LED灯条,从而使卡的外观看起来像恶魔般。

通过在前护罩和后护罩中均使用铝,可以达到极佳的美感。护罩下方有一个巨大的铝制散热器。它具有贯穿散热器的七个粗铜热管。空气通过位于背板上的排气孔向外引导。

该卡将使用高聚合物电容,带有DrMOS的14 + 2相VRM,双8针连接器供电。PowerColor尚未提供任何时钟数字。

就连接性而言,这些卡具有两个DP,1个HDMI端口和一个USB C型端口。根据规定的技术规格,仅在限量版版本中提供USB Type-C端口。

正如PowerColor所暗示的那样,我们可能还会收到液冷的变型。这些卡将在Radeon RX6800XT和RX 6800系列发布后一两周内发布。定价信息将在以后提供。

标签:PowerColo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