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最新的旗舰产品Mate40Pro可能是年度电话奖的真正竞争者

时间:2020-11-22 15:49:36来源:
导读 在不同的时间范围内,华为最新的旗舰产品Mate 40 Pro可能是年度电话奖的真正竞争者-拥有业界领先的摄像头,持久的电池和整体外观的5G动力

在不同的时间范围内,华为最新的旗舰产品Mate 40 Pro可能是年度电话奖的真正竞争者-拥有业界领先的摄像头,持久的电池和整体外观的5G动力源优质的感觉。但这是2020年,而2020年很奇怪。因此,尽管对Mate系列中的先前手机怀有美好的回忆,并且在该设备的制造中华为一贯的顶级工艺,但对于许多人(包括我本人)来说,这款手机将是无法启动的,这令人有些失望。

需要预先指出的是,这款手机有很多值得一看的地方,它的价格在高端1,000美元以上的价格区间中坚挺,并成为市场上定义为一年的最后一部大型手机。一系列越来越可怕的事件。

首先,它具有真正吸引人的美学。与去年的Mate 30 Pro一样,新手机的屏幕也以88度角弯曲,从而为明亮的6.76英寸高分辨率OLED面板提供了更多空间。屏幕提供高达90Hz的刷新率,即使对手的手机现在使用120Hz,也能感觉非常流畅。

新闻周刊测试的颜色是有光泽和反射性的黑色,即使它是灰尘和指纹磁铁,也具有光滑,极简的外观。

与所有现代华为智能手机一样,Mate 40的摄像头是出色的功能,并且很容易成为让其清空钱包的最有力的理由之一。

圆形后模块内部有一个50百万像素的镜头,一个20百万像素的超宽镜头和一个12百万像素的长焦镜头,这三个镜头在光线充足的外部环境和弱光条件下的测试过程中始终提供出色的结果。照片效果清晰细腻,是的,Mate 40 Pro的夜间模式可以在黑暗中有效地看到。

它所能达到的距离也非常令人印象深刻,它提供了10倍混合变焦和高达50倍数字变焦,虽然每天使用的频率有待商de,但仍然令人赞叹。前置摄像头的广角为13兆像素(f / 2.4)。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