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ech宣布推出SKY系列高端PC机箱

时间:2020-11-16 15:21:54来源:
导读 Montech宣布了其最新的PC机箱系列,称为SKY系列。该系列的第一个PC机箱称为Sky One,它提供双360毫米散热器支撑和Montech独特的网状前面板

Montech宣布了其最新的PC机箱系列,称为SKY系列。该系列的第一个PC机箱称为Sky One,它提供双360毫米散热器支撑和Montech独特的网状前面板。蒙特奇(Montech)宣布,Sky One Black和Sky One White将于11月15日上市,并有望在11月15日之后开始国际销售。

Montech宣布推出Sky One PC机壳,既提供艺术设计又提供出色的气流设计

Sky One PC机箱的设计结合了Art和Airflow;这在钢化玻璃侧面板,前面板中央的RGB灯带以及前面板由网眼制成的事实中得到了体现,以使内部组件获得更好的整体气流。

这种PC机箱允许使用更大GPU的系统。它带有一个独特的GPU卡持卡器,该卡持卡器支持更大,更重的图形卡,并提供出色的电缆管理,以实现更清洁的电缆布线后面板。如果PC制造商选择在宽度小于6厘米的情况下以垂直方向安装GPU,则唯一的GPU持卡人也兼容。

Sky One的前面板采用了Montech独特的“ Air Performance Fine Mesh”设计。这种细密的网孔旨在提供显着的气流,同时仍然防止灰尘进入PC系统。RGB照明显示在前面板上的RGB照明带中,并且PWM机箱风扇在与ARGB集线器连接时可以使Montech的ARGB徽标灯同步,以形成凝聚的ARGB照明体验。这两个PWM风扇已完全安装到Sky One机箱中,并根据系统温度自动调整。

该PC机箱是多功能风扇控制器。该风扇控制器可以通过主板的ARGB(5V)兼容主板完全控制,也可以通过前面的LED按钮进行控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