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IRO使用人工智能 机器学习和传感器来终结塑料垃圾

时间:2020-11-09 15:23:08来源:
导读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CSIRO)宣布与微软,霍巴特市议会和澳大利亚化学协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解决并试图结束澳大利亚的塑料废物问题。

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CSIRO)宣布与微软,霍巴特市议会和澳大利亚化学协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解决并试图结束澳大利亚的塑料废物问题。

在其塑料任务下,CSIRO将与合作伙伴一起开发使用人工智能(AI),机器学习(ML)和相机传感器的新解决方案,用于水道中的塑料检测和废物监控。

CSIRO高级首席研究科学家Denise Hardesty表示,目标是将技术应用于整个塑料供应链,以消除最终进入环境的垃圾。

她说:“我们的研究有助于了解澳大利亚和全球的塑料污染程度,以及如何减少塑料污染。”

“重新思考塑料包装只是通过更好的设计,材料和物流来减少浪费的一种方法。我们还可以通过创造新产品和更高的塑料价值来改变我们使用,制造和回收塑料的方式。”

具体来说,国家科学机构正在与Microsoft合作使用ML,并将相机传感器技术应用于废物收集器,理事会通常使用该收集器来防止垃圾流入雨水渠,以收集有助于检测和分类水道中垃圾的数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