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7年银行和金融市场的AI预计将达到3,620亿美元

时间:2020-11-05 15:11:36来源:
导读银行和金融机构已经使用人工智能很多年了,尽管最初仅限于专业应用。如今,人工智能(AI)技术被越来越多地用于银行服务行业中的各种新应用。

银行和金融机构已经使用人工智能很多年了,尽管最初仅限于专业应用。如今,人工智能(AI)技术被越来越多地用于银行服务行业中的各种新应用。银行在AI技术的研发上投入了更多的钱,技术已成为从增强客户服务到更有效的执法管理等各种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是由于增强了对海量数据集的访问并提高了数据处理能力。近年来,由于对用于学习和预测交易的数据集进行了精明的分析,因此经理,监管者和决策者之间的兴趣有所增加。金融部门的技术进步导致基础设施和数据量的增长。随着电子交易平台的出现,随之而来的是标准化格式的高质量市场数据的可用性增加。因此,这些因素正在推动银行和金融市场中人工智能的增长。

信用卡欺诈的检测一直是人工智能最有前途的应用之一。银行配备了监视系统或工作流引擎,这些系统或引擎已根据历史支付数据进行了培训。培训,回测和验证算法基于信用卡交易数据的非常广泛的数据集。然后可以使用分类算法将活动标记为欺诈与非欺诈,并实时停止欺诈交易。例如,万事达卡(Mastercard)引入了决策智能(DI)技术,其方法相对简单。DI不仅限于一组预定义的规则,还可以从万事达卡客户的历史购物和消费行为中得出趋势,以创建基准。万事达卡以此基准为基准,对每笔新客户交易进行比较和评估。这是对传统欺诈检测系统的巨大改进,传统欺诈检测系统依靠通用模板来分析所有交易,因此推动了对欺诈检测系统的采用。银行和金融市场中的AI。同样,银行聊天机器人和机器人咨询服务正在该行业中进一步找到应用。聊天机器人和机器人顾问已经吸引了千禧一代客户,这些客户不需要实际的顾问就可以在投资时感到安全,并且不太可能确认支付给人工顾问的费用。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可以通过多种方式促进银行业发展,包括帮助用户管理自己的资金和储蓄。例如,Plum是一个聊天机器人,可以通过Facebook Messenger进行访问,并可以帮助客户少量节省资金。初始注册后,Plum将链接到客户的银行帐户及其AI引擎,然后分析客户的收入和支出历史记录,并估算他们可以负担多少储蓄。然后,定期将少量款项存入Plum储蓄帐户。这些应用在银行和金融市场推动了人工智能的发展。

因此,在银行业实施人工智能已被证明是一笔可观的交易。人工智能有助于加深对消费者购买习惯的理解,从而通过结合个性化功能帮助银行定制产品。它确保了银行的积极客户忠诚度,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和业务发展。因此,这些因素导致银行和金融市场越来越多地采用人工智能。

详尽的研究报告提供了银行和金融市场中全球AI的定性和定量分析。银行和金融市场的AI已从需求和供应方面进行了分析。需求侧分析涵盖了跨地区以及所有主要国家/地区的市场收入。供应方分析涵盖主要市场参与者及其区域和全球业务以及策略。完成的地理分析着重于北美,欧洲,亚太地区,中东和非洲以及拉丁美洲的每个主要国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