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将如何塑造皮肤科医生访问的未来

时间:2020-11-03 15:04:29来源:
导读人工智能都是当前美容行业的驱动力。利用机器学习,品牌商不仅可以向客户推荐产品,还可以跟踪这些产品的工作方式。但是,没有比在皮肤科医

人工智能都是当前美容行业的驱动力。利用机器学习,品牌商不仅可以向客户推荐产品,还可以跟踪这些产品的工作方式。但是,没有比在皮肤科医生办公室更可行的技术了,在专家那里,它可以证明是一种强大的诊断工具(而且,好的,也许是在Snapchat过滤器上,您可以将其变成具有85年历史的您自己也是如此)。

在我们探讨人工智能可能为真皮带来的可能性之前,首先要了解它是什么。一段时间以来,算法(最基本的AI形式)使品牌可以提供满足皮肤需求的“定制”产品。换句话说,如果您的皮肤干燥,则网站或应用程序上的算法可能会推荐保湿产品。但是,AI向前迈进了一步: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是一组高度先进的算法,它们变得越来越智能。这意味着AI技术可以将您特定类型的干性皮肤中的数据与成千上万的其他干性皮肤中的数据进行比较,以吐出专门为您量身定制的保湿方案。Ť他的技术正在通过像品牌Skinsei,资生堂(Shiseido),玉兰油(Olay)和Atolla皮肤健康,很快,您的皮肤就可以了。

尽管AI不能代替真正的皮肤科医生,而且就我们的立场而言,也永远不会这样。但是,目前,在口袋里使用这项技术仍然会对皮肤健康产生重大影响。例如,人工智能驱动的“风险评估”应用程序(例如Miiskin和SkinVision)使用户可以拍摄痣的照片并跟踪随时间变化的情况。这不仅创建了个性化的时间表来监视可疑点的任何形状变化,而且还添加了一个图像主库,这不可避免地帮助该应用为使用它的每个人变得更加智能。虽然这些应用无法(我们重复,无法)诊断皮肤状况,但它们可以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