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的销量在2020年第三季度超越苹果

时间:2020-10-30 15:19:15来源:
导读著名的市场研究和分析公司国际数据公司(IDC)已发布了其最新的《全球季度手机跟踪器》报告。在2020年第3季度,数据使我们可以了解哪些智能手

著名的市场研究和分析公司国际数据公司(IDC)已发布了其最新的《全球季度手机跟踪器》报告。在2020年第3季度,数据使我们可以了解哪些智能手机品牌表现更好,哪些智能手机品牌的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下降。

经过漫长的等待,三星终于以22.7%的市场份额夺回了第一名。这意味着出货量为8040万台,同比增长2.9%。特别是在印度市场,与去年相比增长了40%,表现更好。事实证明,Galaxy M系列的成功是该品牌成长的关键因素。即使在美国,由于对Galaxy Note 20,Galaxy Note 20 Ultra和Galaxy A系列的需求,它的表现也非常好。

除了美国贸易禁令之外,韩国科技巨头的成长导致华为跌至第二位。与2019年第三季度相比,它的显着下降了22%。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只能出货5190万台,这仅意味着14.7%的市场份额。

IDC季度排名中最值得注意的变化来自另一个中国品牌。自成立以来,小米已首次超过苹果。它在全球范围内销售了4 650万台,仅比Apple多500万台。两家公司的市场份额分别为13.1%和11.8%。小米的成功之路没有改变,因为它继续在中国和印度的预算和中端价格领域中占据主导地位。

据说苹果由于iPhone 12系列的发布推迟而遭受损失。它通常会在第三季度发布新的iPhone机型,但是由于COVID-19的情况,它在第四季度做出了新的发布。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听说有报道称,到目前为止,无论在哪里销售,所有市场都对iPhone 12提出了巨大要求。一旦第四季度结束,看到苹果回到表中的第三位就不足为奇了。

标签:小米苹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