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enföhn与散热专家Der8auer合作构建AIO

时间:2020-10-21 15:22:16来源:
导读Alpenföhn是一家德国制冷设备制造商,其名字很少出现,但它正在使用一种名为Gletcherwasser的新型多合一液体冷却器来提高自己的头脑。

Alpenföhn是一家德国制冷设备制造商,其名字很少出现,但它正在使用一种名为Gletcherwasser的新型多合一液体冷却器来提高自己的头脑。根据Kitguru的说法,该散热器是与制冷和超频专家Der8auer合作制造的。

我们将其名称翻译为“冰川水”,我们希望AIO的运行非常酷,它们的尺寸分别为240毫米和360毫米,这两种型号都有其标准版本或HS风格,其中后者有单位包装的高速风扇。

Gletcherwasser风扇特性
 翼助力3翼升3 HS
最低风扇转速500转/分500转/分
最大风扇转速1600转/分2200转/分
最大风量92.6立方米/小时132.4立方米/小时
最大噪音23.6分贝36.8分贝
静压力2.19毫米3.24毫米

上面的表格详细介绍了Wing Boost 3风扇的特性,但是请注意,这些是每个风扇的数字-如果所有风扇以与240 AIO相同的速度旋转,则360mm单元将更大声,但它们并不需要由于增加了散热器表面。散热器的厚度为27毫米,这是相当标准的,随附的总管长为465毫米。该泵的运行速度在1200 RPM和2550 RPM之间,并且Alpenföhn包括一小管带有AIO的Thermal Grizzly Hydronaut导热膏。

标签:AlpenföhnAI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