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就会说其地图服务现在可以为您提供前往投票或投票箱位置的路线

时间:2020-10-18 15:43:32来源:
导读 Google正在为其语音助手,Google搜索和Google Maps添加新的选举功能,以使美国公民更容易在下个月的选举之前找到投票地点。在Google搜索中

Google正在为其语音助手,Google搜索和Google Maps添加新的选举功能,以使美国公民更容易在下个月的选举之前找到投票地点。在Google搜索中,诸如“早期投票地点”和“我附近的投票箱”之类的查询将提供有关您可以亲自投票或退回邮寄选票的详细信息,同时询问Google助手“不久后”将在何处投票提供相关信息Google表示您手机,扬声器或智能显示器上的信息。

然后,一旦您找到位置,Google就会说其地图服务现在可以为您提供前往投票或投票箱位置的路线,并提供有关投票时间的信息。

今年的信息尤其重要,因为鉴于大流行,预计会有更多选民使用邮寄选票。谷歌表示,它已与“投票信息项目”合作,以获取投票地点信息,并计划在全国列出200,000个投票地点。谷歌表示,如果无法直接提供此信息,它将引导用户访问州和地方选举网站。

除了主动提供投票信息外,Google及其子公司还试图限制投票错误信息的传播,包括有关邮寄投票的主张。就在上个月,YouTube公布了针对邮寄投票错误信息的新规则。但是,八月份Google因未能删除有关通过邮件投票的误导性广告而受到批评。总统一再宣称邮件投票会导致欺诈。

标签:谷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