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正在支持Zen 3的X470和B450主板上的更新

时间:2020-10-16 15:39:17来源:
导读到目前为止,我们所有人都已经听说过建议,不要相信您在互联网上阅读的所有内容,最近的一个传闻是华硕选择在其400系列主板中不支持AMD的新

到目前为止,我们所有人都已经听说过建议,不要相信您在互联网上阅读的所有内容,最近的一个传闻是华硕选择在其400系列主板中不支持AMD的新型Ryzen 5000系列处理器。华硕在互联网上发表的声明中说,这根本不是事实。那么,您应该相信哪一个呢?

华硕,因为成语“直接来自马口”优先于贤哲但含糊的建议。毫无疑问,华硕宣布该传言是“虚假信息和不正确”,并表示肯定计划对X470,B450和B450 II主板推出BIOS更新以支持AMD即将推出的CPU。

华硕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说:“我们看到最近论坛上有关华硕不支持AMD的5000系列处理器使用X470和其他400系列板卡的信息。这是错误的信息,不正确。”

明确地说,华硕将遵循AMD的支持计划,在X470,B450和B450 II主板上发布新的BIOS,目前市场上所有可用的主板也将与该BIOS升级兼容。按照AMD指南和时间表,将对Beta BIOS进行支持。意味着它将准备在2021年1月左右推出。”

AMD最近宣布的Ryzen 5000系列基于该公司最新一代的Zen 3架构,该公司声称它将比Zen 2提供19%的IPC(每个时钟指令)提升。最初,将有四个SKU:Ryzen 5 5600X(6C / 12T,$ 299),Ryzen 7 5800X(8C / 16T,$ 449),Ryzen 9 5900X(12C / 24T,$ 549)和Ryzen 9 5950X(16C / 32T,$ 799)。

Zen 3的部分吸引力在于AMD决定继续使用其AM4插槽再进行一轮。最初的计划是将支持范围限制在大多数500系列主板(以及一些特定的高端X470主板)上,但是在社区的强烈抗议之后,AMD改变了其指导方针。

标签:华硕Zen3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