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Series S可以超过1440p

时间:2020-10-13 10:59:34来源:
导读 当Microsoft首次发布Xbox Series S时,与Series X的4K输出相比,该公司将价格较低的游戏机定位为1080p 1440p机器。此限制似乎不受硬

当Microsoft首次发布Xbox Series S时,与Series X的4K输出相比,该公司将价格较低的游戏机定位为1080p / 1440p机器。此限制似乎不受硬件或软件的限制,仅是估计值,因为已经确认某些Xbox Series S标题将超过1440p。

Xbox专用的Falconeer将于11月10日发布,最近发布了Xbox主机系列的技术规格。在X系列上,游戏将以4k60fps或1800p的120fps运行。但是,更有趣的是Xbox Series S,它将以1080p 120fps或1800p 60fps的速度运行Falconeer。虽然不是4K,但运行1440p以上游戏的Xbox Series S无疑是一个令人惊喜的惊喜。

该游戏的开发人员在评论Series S时说:“让我感到惊讶的是,Series S的功能如此强大,它在很小的尺寸下就是如此重要的硬件。这是下一代强大的硬件,并补充说玩家将“在Series S和Series X之间拥有非常相似的体验。”

使用Series S能够输出1440p以上的输出,完全有可能要求较低的游戏(例如独立游戏)能够以全4k的速度运行。此外,即使游戏的其余部分没有,HUD元素也可能能够缩放到4K,从而创造更加清晰的视觉体验。看看其他哪些游戏在S系列上成功超越1440p会很有趣。

标签:XboxSeries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