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WatchActive2上实际上并未提供任何功能

时间:2020-10-04 10:02:06来源:
导读 三星的Galaxy Watch Active 2代表了这家韩国公司在健康追踪方面的最大推动力。它拥有三星最精确的智能手表健康传感器,带有8个光电二极

三星的Galaxy Watch Active 2代表了这家韩国公司在健康追踪方面的最大推动力。它拥有三星最精确的智能手表健康传感器,带有8个光电二极管,是原始Galaxy Watch Active的两倍,并带有ECG传感器。添加了这些新传感器来支持智能手表的两项主要功能:ECG和血压监测。但是,Galaxy Watch Active 2上实际上并未提供任何功能,因为三星需要先清除监管障碍,然后才能启用它们。经过数月的等待,三星宣布准备在韩国批准该功能后,准备在Galaxy Watch Active 2上启动ECG监控。

三星在新闻稿中宣布,韩国食品药品安全部(MFDS)批准了三星的许可,以便在Galaxy Watch Active 2上激活血压跟踪和心电图监测功能。这将使韩国的用户能够监控自己的血压异常,例如高血压(高血压)及其心律,导致房颤(Afib),这是导致中风的两个主要原因。值得注意的是,三星表示这些功能不用于检测心脏病发作。

ECG监视将要求用户在保持静止的同时将手指放在手表的顶部按钮上。然后它将跟踪您的心律和节律,并将节律分为正常窦性节律或显示房颤迹象。

三星电子血压计和三星的健康监控应用程序泄露前几天和普遍共识一直认为它 是 相当 准确的。根据apk内的PDF,血压应在实际BP的5毫米汞柱之内,或在该范围之内。考虑到您没有使用传统的血压袖带,这非常准确。尽管用于Samsung Galaxy Watch Active 2的ECG应用程序也已泄漏,但如果您将Android设备与手表配对,则不幸的是它无法正常工作。

三星表示,这些功能的正式发布应该在今年第三季度的某个时候,但是他们没有确切说明何时启动这些功能。由于法规方面的原因,这些应用可能会稍后在您所在地区启动或完全不启动。这些应用仅适用于当前的Samsung Galaxy Watch Active 2,但三星确实宣布它们将在未来的Galaxy Watch设备上可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