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银行应用程序以及诸如PokémonGo之类的流行游戏也可能在生根后停止运行

时间:2020-10-03 10:00:18来源:
导读 自Google推出备受期待的Google Pixel 4a以来已经过去了几周,该公司已经发布了适用于智能手机的Android 11测试版。Pixel 4a的工厂图像

自Google推出备受期待的Google Pixel 4a以来已经过去了几周,该公司已经发布了适用于智能手机的Android 11测试版。Pixel 4a的工厂图像和内核资源也已经发布,这正是改装爱好者开始使用该设备所需的正确材料。如果您专门购买这款手机是为了修补,那么您会很高兴知道XDA认可的开发人员Zackptg5能够在Google Pixel 4a上扎根。开发人员还整理了一份精美的指南,该指南利用XDA高级公认的开发人员topjohnwu的 Magisk在解锁引导加载程序后将设备植根。

在开始扎根Pixel 4a的方法之前,请记住进行设备外备份。那是因为生根过程需要擦除手机上的所有数据,包括内部存储器上的文件。由于SafetyNet认证失败,您的银行应用程序以及诸如PokémonGo之类的流行游戏也可能在生根后停止运行,但是对于此问题,我们确实有临时解决方法。

如何扎根Google Pixel 4a

步骤1 –解锁引导程序

请务必注意,以下介绍的步骤适用于Pixel 4a的运营商解锁版本。大多数美国运营商都喜欢禁止引导加载程序解锁,从而无法将手机扎根。

进入系统设置->关于手机->多次点击“内部版本号”,直到启用开发者选项

返回设置并进入系统->高级->开发人员选项->已启用的“ OEM解锁”

如果手机已插入任何东西,请拔下电源并关闭电源

通过按住Power + Vol Down进入Fastboot界面

将手机插入PC并打开Terminal / Shell / Command Prompt / PowerShell(取决于OS)

fastboot flashing unlock在终端上键入,然后按照设备上的提示解锁引导加载程序(请注意,此步骤将使设备恢复出厂设置)

引导加载程序现已解锁!

步骤2 –使用Magisk Manager修补股票启动映像

虽然您可以在我们的论坛上找到Pixel 4a的预修补启动映像,但请确保验证其来源。您下载的任何预先修补的启动映像都应与安装的软件内部版本匹配,否则您可能会遇到严重的异常情况。我们始终建议您自己修补启动映像。

下载与已安装的ROM版本相对应的出厂固件,并从档案中提取启动映像

将boot.img复制到您的设备

安装Magisk Manager(从项目的GitHub存储库的发行版中获取它)

打开Magisk管理器->选择'安装'->'选择并修补文件'->选择boot.img文件

修补的启动映像应该在您的下载文件夹中找到

步骤3 –刷新修补的启动映像

将magisk_patched.img复制到您的PC

将设备重新引导回fastboot(请参阅上面的“解锁”部分)

在修补的启动img文件所在的目录中打开一个终端,然后键入 fastboot flash boot magisk_patched.img

您现在已经扎根!

(可选)步骤4 –在您的Google Pixel 4a上传递SafetyNet

绕过SafetyNet的硬件证明方法可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以下变通办法暂时应该可以完成。

从Magisk Module存储库下载并安装MagiskHide Props Config模块

重启

在手机上打开终端应用程序,然后输入“ su -c props”

选择“强制BASIC密钥证明”

在某些情况下,这会使您的设备看起来与众不同,默认情况下,它是Nexus 5。Zackptg5希望它看起来像是没有硬件认证的较新设备(例如Google Pixel 3a)。因此,请选择:'从指纹列表中选择'->'Google'->'Google Pixel 3a'

重新启动并验证您是否有望通过SafetyNet!

标签:PokémonG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