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old 5G将于9月18日在英国上市 售价为1799英镑

时间:2020-10-02 15:35:06来源:
导读 似乎我们在英国有新的Samsung Galaxy Z Fold 5G的定价和发布日期的一些详细信息。根据Max Weinbach的说法,这款手机将于9月18日在英国

似乎我们在英国有新的Samsung Galaxy Z Fold 5G的定价和发布日期的一些详细信息。根据Max Weinbach的说法,这款手机将于9月18日在英国发售,零售价为1,799英镑。

Galaxy Z Fold 2在英国的售价为1,799.00英镑。三星的预订页面已经上线了。确认9月17日发货日期和9月18日发布。

三星尚未透露其新型折叠智能手机的全部规格,我们知道该设备将配备7.6英寸折叠显示屏,并配备Snapdragon 865 Plus处理器,12GB RAM和256GB存储空间。

一旦我们获得了三星新型折叠式智能手机的完整规格清单,我们就会通知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