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400美元的4K IPS显示器正在为劳动节做准备

时间:2020-09-03 16:00:16来源:
导读烧烤已经不那么容易了,但是劳动节周末又来了,这意味着工人将不得不转向他们的屏幕以与朋友和家人联系。更多的屏幕空间意味着更多的爱,对

烧烤已经不那么容易了,但是劳动节周末又来了,这意味着工人将不得不转向他们的屏幕以与朋友和家人联系。更多的屏幕空间意味着更多的爱,对不对?至少,这就是我们用来证明LG27UK650-W的借口的理由,LG27UK650-W是27英寸4K IPS显示器,目前售价为396.99美元(低于549.99美元)。如果您想将其用于游戏,则由您选择。

LG27UK650-W是27英寸IPS显示器,最大分辨率为3840 x 2160,支持HDR10和Freesync兼容性。它的刷新率最高为60 Hz,因此它不能支持高帧率游戏,但是如果保真度更高,那么4K和IPS的价格为400美元,这是一个很大的数目。它支持HDMI和DisplayPort,具有可调节的支架,并且兼容100 x 100mm VESA安装。

LG27UK650-W是27英寸4K显示器,带IPS显示屏。它支持HDR10,并且与Freesync兼容。尽管最大刷新率是60Hz,但它通过HDMI和DisplayPort连接。

该显示器还有USB-C和HDR400版本,目前正在销售中,尽管价格为548.39美元,折扣并不高。尽管如此,我们仍然希望最好的显示器能够提供4K和IPS的性能,因此能够以不到500美元的价格将它们捆绑在一起令人印象深刻。

标签:显示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