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微型M.22280 SSD的冰冷盒式冷却器

时间:2020-09-28 15:23:01来源:
导读 高端M 2-2280固态驱动器体积小且速度快,但是其中一些往往会变热并需要冷却。一些发烧级SSD的供应商推出了带有相当大的散热器甚至主动冷却

高端M.2-2280固态驱动器体积小且速度快,但是其中一些往往会变热并需要冷却。一些发烧级SSD的供应商推出了带有相当大的散热器甚至主动冷却的驱动器,并且也有类似的售后冷却解决方案。但是RaidSonic希望在性能和尺寸方面都击败他们。

Raid Sonic的 Icy Box IB-M2HSF-702 具有大型“大块状”铝散热片,具有9个0.5mm的散热片和2mm的气隙,两个与SSD直接接触的4mm的热管,以及一个30毫米风扇。冷却解决方案带有散热垫,可最大限度地提高性能并确保与设计配置略有不同的M.2-2280 SSD兼容。

该制造商表示,与不带热管和风扇的常规冷却器相比,其Icy Box IB-M2HSF-702冷却系统在高负载下可以将M.2 SSD的温度降低多达50%。

根据RaidSonic提供的数字,冷却器可以将SSD(配备常规散热器)的温度从60ºC降低到30ºC。SSD控制器通常不会在60ºC时节流性能,但是较低的热量对于延长SSD的使用寿命肯定是有利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