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仍然希望能够从您的Android设备推送和拉出文件

时间:2020-09-27 15:08:43来源:
导读 如果您不太熟悉adb命令,但仍然希望能够从您的Android设备推送和拉出文件,则可以查看XDA论坛成员7ymekk的应用程序Android Manager。Andro

如果您不太熟悉adb命令,但仍然希望能够从您的Android设备推送和拉出文件,则可以查看XDA论坛成员7ymekk的应用程序Android Manager。

Android Manager是基于adb(Android调试桥)的窗口应用程序,可让您在计算机和Android设备之间复制和删除文件。

7ymekk发布了适用于Linux的Android Manager版本和适用于Windows的Windows Manager版本,均使用C ++编写。

需要在计算机上安装Android SDK,并在Android设备上安装busybox。Linux版本需要安装Qt(框架)库。

标签:Android设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