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AI在教育中的现实例子

时间:2020-09-22 15:10:01来源:
导读人工智能(AI)影响了人类生活的几乎所有领域,包括教育(ed)。此后,该技术的最新进步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增强了学习能力。人工智能带动了虚拟导

人工智能(AI)影响了人类生活的几乎所有领域,包括教育(ed)。此后,该技术的最新进步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增强了学习能力。人工智能带动了虚拟导师的发展,它可以帮助学习者学习和准备考试。通过游戏,VR(虚拟现实)等,人工智能极大地提高了学生的参与度。

人工智能以不同的方式影响教育,并且随着技术的进步,这种情况有望继续。同时,课堂上越来越多地利用各种AI驱动的解决方案。让我们看一下ed中基于AI解决方案的七个实际案例。

吉尔·沃森

佐治亚理工学院引进了虚拟助教Jill Watson,以个人关注学者,防止他们退出学校。它是一种机器人,可以响应各种可预测的查询,例如如何格式化纸张。

该虚拟助手在一个详尽的数据库中接受培训,该数据库包含学习者有关程序,介绍性电子邮件以及教育者的适当答复的查询。在发布时,沃森的答案的准确性是由人类评估的。后来,沃森开始仅对学者的介绍和重复性的询问自动做出回应。

收到查询后,Watson会将其连接到教学数据库中适用的问题答复对,并提供相关的响应。

内容技术有限公司

这家AI创新公司为高中和高等教育水平构建了一系列智能内容解决方案。恰当的例子是Cram101,它利用AI来提供和解释教科书信息,使其成为更易理解的指南。此细分包括摘要,正确/不正确的练习以及多选项测验。

该开发人员的另一种产品JustTheFacts101具有更明确的角色。它按章突出显示和制定摘要,然后以数字形式存储,可以在Amazon上访问。

标签:AI教育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