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X7和Realme X7 Pro将具有120Hz显示屏与5G连接

时间:2020-08-31 10:38:44来源:
导读 一份报告显示,采用联发科技Dimensity 800U SoC的Realme X7在AnTuTu基准测试中获得了340,000分以上的分数。型号为RMX2176的智能手机,据

一份报告显示,采用联发科技Dimensity 800U SoC的Realme X7在AnTuTu基准测试中获得了340,000分以上的分数。型号为RMX2176的智能手机,据称是Realme X7智能手机,在AnTuTu基准测试中得分为341,298点。这项开发是在9月1日在中国推出Realme X7和Realme X7 Pro智能手机之前的几天。据报道,Realme X7系列的两款手机都将配备120Hz AMOLED显示屏。

根据中国出版物MyDrivers上的一份报道,据称型号为RMX2176的智能手机的屏幕截图(据说是具有联发科Dimensity 800U SoC的Realme X7)在AnTuTu基准测试中显示341,298分的得分-对于中端芯片组而言令人印象深刻。该Realme手机的得分声称是同一类别的高通2018的主打系统级芯片,火中取栗845.联发科Dimensity 800U涉嫌竞争对高通Snapdragon 765G和联发科的Helio P90。

联发科技Dimensity 800U SoC于本月初推出,并具有改进的5G连接性。SoC具有八个内核,带有集成的ARM Mali G57 MC3 GPU。根据联发科网站,该芯片组具有四个时钟频率高达2.4GHz的Cortex-A76内核和四个时钟频率高达2GHz的Cortex-A55内核。它最多可支持12GB的LPDDR4x RAM和UFS 2.2存储。GPU是Mali-G57 MC3,支持的最大显示分辨率为2,520 x 1,080像素。

Dimensity 800U SoC还支持高达64百万像素的相机或双20百万像素+ 16百万像素的相机,最大支持分辨率为3,840x2,160像素。它基于7nm架构,并支持高达120Hz的显示屏。据报道,Realme X7和Realme X7 Pro都将配备120Hz AMOLED显示屏和5G连接。

Realme X7系列将于9月1日在亚洲标准时间(CST Asia)下午2点(中国标准时间)在中国发布。有传言称,新手机具有65W快速充电功能,重量不到200克。据说Realme X7 Pro带有4,500mAh电池,而Realme X7可能包含4,300mAh电池。据报道,这些手机将采用渐变背板设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