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IT的目标及其AI解决方案

时间:2020-08-24 15:21:30来源:
导读多年来,技术专业人士一直受到消息的狂轰滥炸,宣称AI将彻底改变其业务。专家们强调了AI改善敏捷性和生产力,降低成本和降低风险的能力-是

多年来,技术专业人士一直受到消息的狂轰滥炸,宣称AI将彻底改变其业务。专家们强调了AI改善敏捷性和生产力,降低成本和降低风险的能力-是的,这都是事实。但是,由于有许多可用的选择,IT经理确实需要考虑AI如何有意义地使他们的业务受益。

商业智能(BI)公司ThoughtSpot的首席执行官Sudheesh Nair表示,与任何新兴技术一样,人工智能项目也有陷入“科学项目陷阱”的风险。他指出,已经在业务中成功部署AI的组织是那些考虑特定用例以及AI如何改进它们的组织。

他建议:“无论您是利用AI来个性化客户交互,改善流程还是降低运营成本,都必须从结果开始,然后倒退。”

为了帮助您了解您的企业在哪些方面可以从AI中最大受益,我们分享了四个AI实施的真实示例,说明了他们正在寻求实现的目标以及使他们得以实现的AI技术。

标签:企业I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