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的Ampere GeForce GPU的发布倒计时已经开始

时间:2020-08-24 15:21:35来源:
导读 更新,2020年8月23日上午11:45(太平洋时间):添加了Seasonic在bilibili论坛上发布的更多图片。英伟达的Ampere GeForce GPU的倒计时已经开

更新,2020年8月23日上午11:45(太平洋时间):添加了Seasonic在bilibili论坛上发布的更多图片。

英伟达的Ampere GeForce GPU的倒计时已经开始,同时,谣言工厂正在尽力使您兴奋。最近,我们听到传闻详细介绍了Nvidia的新型12针电源连接器,并通过我们的消息来源证实了这种电缆的确存在,现在出现了12针电缆的新图片-据称由PSU Seasonic发布制造商。

Twitter用户HXL发现了该帖子,他在bilibili论坛上找到了该图片。它的包装箱旁边显示了季节性电缆,将双8针连接器改成单个12针连接器。“ Nvidia 12针PCIe Molex Micro-Fit 3.0连接器”长750毫米,并且包装盒上注明“建议使用此电缆使用额定功率为850 W或更高的电源。”

从上面可以看到,12针微型连接器很小,不比另一端的8针单个大。该电缆具有两个8针公插头,旨在直接插入Seasonal PSU的模块化端口中,而不是用作现有8针电缆上的适配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