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大爆发市值有望达到2万亿美元

时间:2020-08-13 15:15:28来源:
导读苹果公司就在低迷的环境中大放异彩,成为第一家市值达到2万亿美元的美国公司,距它成为第一家达到1万亿美元的公司仅两年。鉴于苹果今年的股

苹果公司就在低迷的环境中大放异彩,成为第一家市值达到2万亿美元的美国公司,距它成为第一家达到1万亿美元的公司仅两年。鉴于苹果今年的股价已经上涨了50%,分析师们唯一的疑问是,苹果是否会在10月发布下一代iPhone之前突破2万亿美元的里程碑。

正如Wedbush证券分析师Daniel Ives上周所说,这看起来像是“历久弥新的表现”,此前苹果发布了4月至6月一个季度的意外强劲收益,在此期间,大多数美国消费者都呆在家里,并且该公司在美国的商店大部分关门那个时候

那么苹果如何反抗厄运论者呢?中国的工厂于三月重新开放,苹果公司的忠实客户群非常信任其产品,以至于他们继续在线购买iPhone和其他设备。几年前,该公司还决定将重点放在销售数字服务上,该服务现在包括音乐和视频流,以及从反垄断审查中从应用商店收取的佣金之外的担保。

上周宣布之后,即将进行的四比一的股票分割将使苹果的股票对更多的投资者而言更加可负担。

苹果公司一直是一群越来越接管人们生活和股票市场的大型高科技公司的先锋。苹果,微软,亚马逊,Facebook和谷歌的母公司只有五家,占标准普尔500指数总市值的近23%。

标签:苹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