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如何与电网互动的问答

时间:2020-08-13 15:15:30来源:
导读随着美国电动汽车(EV)普及率的提高,交通运输部门将对电网施加更多压力。加利福尼亚州预计,到2030年,新车销售中将有超过50%的零排放车辆(

随着美国电动汽车(EV)普及率的提高,交通运输部门将对电网施加更多压力。加利福尼亚州预计,到2030年,新车销售中将有超过50%的零排放车辆(ZEV)包括电池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汽车和燃料电池电动汽车,以实现全州范围的减排和污染减排目标。电网上增加的压力可能会造成极大破坏,但是能源部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Berkeley Lab)的运输和电网研究人员正在寻找解决方案,以帮助城市规划人员做好准备。

伯克利实验室研究科学家Bin Bin Wang知道,提出解决方案将需要跨学科的方法,并且Wang的背景在许多方面都代表了所需专业知识的完美交集。他在电网,运输和车辆工程研究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所有这些都是解决ZEV增长所需的关键领域。

由于电动汽车,电网现代化,道路共享和道路上的自动驾驶汽车的增长,研究人员实际上在过去几年才真正开始着眼于电网和交通运输研究的整合。Wang致力于开发可扩展的解决方案,以分析电动汽车对电网的影响以及最大程度地提高电动汽车采用率。Wang的愿景是在大型城市模型(例如,旧金山湾区)上开发这些算法。大规模进行此分析以及对运输和电网进行优化的组合,使之比许多其他计算运输项目更为复杂。

在此次问答中,Wang先生分享了他对电动汽车的采用将在我们的电网发展中扮演的角色的见解,并概述了伯克利实验室正在做的工作,以帮助我们的运输和电网部门为这一重大转变做好准备。

问:您将如何定义网格/运输集成,为什么它很重要?

答:我们的运输系统正在迅速现代化,趋势是朝着运输电气化方向发展,即电动汽车。电网/运输一体化是指运输部门的电动汽车电力需求与电网规划和运营互动的创新方式。具体来说,电动汽车将具有在充电位置,时间和功率方面进行管理的能力,并支持多种电网服务。

根据加利福尼亚州的法规,我们预计到2030年该州将有500万辆电动汽车。我认为,当前的技术(包括硬件,软件,算法甚至消费者)还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这是一个巨大的转变。在接下来的几年中,我们很可能会拥有比可用的公共充电器更多的电动汽车,因此软件可用于在大型公用事业服务区域内的许多驾驶员之间协调这些充电行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