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发现Ryzen 9 4950X工程样品具有4.8GHz的涡轮增压

时间:2020-08-11 15:37:29来源:
导读 5月,我们与您分享了具有4 6GHz Turbo Boost频率的16C 32T Ryzen 4000处理器的A0步进工程样本。一个月后,我们看到了证明Ryzen 40

5月,我们与您分享了具有4.6GHz Turbo Boost频率的16C / 32T Ryzen 4000处理器的A0步进工程样本。一个月后,我们看到了证明Ryzen 4000系列台式机处理器已达到B0级,但我们不知道它们比A0级有多少改进。幸运的是,最近泄漏的OPN为我们提供了有关B0样本的其他信息。

igor'sLAB的一个来源 泄露了100-000000059-52_48 / 35_Y OPN,告诉我们该工程示例的基本时钟和增强时钟。OPN的100-000000059部分不是新的,但几乎所有其他内容都是新的。根据OPN,此工程样本具有4.8GHz的涡轮增压频率和3.5GHz的基本频率。Turbo Boost时钟提高了0.2 GHz,基本时钟降低了0.2GHz。

目前,与之前的版本(3950X)相比,这款16C / 32T Ryzen 4000处理器具有相同的基本时钟和0.1GHz的涡轮增压。鉴于这是一个工程样本,一旦产品发布,我们可能还会看到频率上的另一个冲击。

此外,Ryzen Vermeer将为AMD平台带来一项有趣的新功能。与英特尔类似,AMD计划增加“每核电压调整”,以增加威猛(Vermeer)处理器的超频潜力。预期该功能将包含在AGESA ComboAM4v2PI 1.0.6.0(1006)中。

要注意的另一件有趣的事情是有关威猛(Vermeer)处理器命名的传言。根据 Chiphell论坛用户wjm4719 (通过VideoCardz)的说法,AMD可能将威猛(Vermeer)系列称为“ Ryzen 5000”,跳过了4000命名方案。如果事实证明如此,那么AMD会将4000个移动处理器和APU与Zen3 Vermeer CPU分开,以核心架构区分其系列。

标签:Ryzen94950X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