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物联网市场的全球AI将在不久后达到顶峰

时间:2020-07-20 15:04:34来源:
导读添加了新的市场情报报告文档,其中包含广泛的研究内容,评估了物联网市场中全球AI的各种增长推动力。该报告牢记代表了内部研究专家进行的强

添加了新的市场情报报告文档,其中包含广泛的研究内容,评估了物联网市场中全球AI的各种增长推动力。该报告牢记代表了内部研究专家进行的强有力的研究活动,他们严密吸收了各种中,小学研究成果,以期了解COVID-19对AI增长轨迹的影响。物联网市场。

由于动态宏观经济因素的突然发作,例如COVID-19的暴行,物联网市场中的AI已受到当前发展的彻底影响,从而表现出与常规增长过程无数的变化和明显偏离。物联网市场中的AI 我们的研究专家和行业分析师。

该研究涵盖了物联网市场在AI中运营的主要公司的概况。报告中介绍的主要参与者包括:

IBM

Microsoft

Google

PTC

AWS

Oracle

GE

Salesforce

SAP

Hitachi

Uptake

SAS

Autoplant Systems India Pvt。Ltd.

Kairos

Softweb解决方案

Arundo

C3 IoT

Anagog

Thingstel

Imagimob

该报告是所有重大事件和发展的完整,即用型汇总,可复制物联网市场中AI的增长。

报告显示,已对影响物联网市场中人工智能的相关增长趋势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审查,从而影响了各主要参与者之间公正且省时的业务判断力,从而在物联网市场中人工智能的竞争格局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它经常受到持续存在的微观和宏观经济因素的重大影响,这些因素对上述市场的全球增长趋势产生了持续的影响。

根据产品类型,市场主要分为

平台

软件解决方案

服务

按最终用户/应用程序,此报告涵盖以下部分:

制造业

能源和公用事业

运输和交通银行

,金融服务,保险

政府和国防

零售

其他

这份关于物联网市场中人工智能的多功能报告的以下各节特别阐明了流行的行业趋势,涵盖了市场驱动力以及显着地系统地影响增长轨迹的主导趋势。该报告还充分阐明了物联网市场上在AI中占主导地位的所有主要主要生产商,包括生产和产能削减等方面的多方面细节。其他关键要素也得到了充分的启发,例如整体生产,关键参与者进行的活动,行业最佳实践。

物联网地理细分中的全球AI包括:

– 北美(美国,加拿大,墨西哥)

– 欧洲(英国,法国,德国,西班牙,意大利,中欧和东欧,独联体)

– 亚太地区(中国,日本,韩国,东盟,印度,亚太其他地区)

– 拉丁美洲(巴西,洛杉矶其他地区)

– 中东和非洲(土耳其,海湾合作委员会,中东其他地区)

最新文章